星期三, 6月 27, 2007

多做一件好事!

最近看了一本書,一本編輯很雜亂的書,內裡什麼也有:有文章、有日記、有音樂、有遊記,再加相片、有繪圖......應有盡有、估不到的也有!總之是一本屬於個人的雜燴粆紙,很混亂,卻又有一點混亂美,混亂格。

自己是否想出版一本類似的書呢?好像不是,雖然這本書也很討好,尤其印刷精美,但因我有自閉傾向,混亂會令我不知所措,我只能安於整整齊齊。

我曾有想過自已在電腦造稿,自己找印刷商印書,因為這樣便宜很多。可考慮先在短期內自行出版一本,過一過出書癮!如果真的成事,我就每位朋友送一本,但千祈唔好墊煲底呀!!!會脫色的!嘻!

不過看完這本書也有一些感覺,作者很愛旅行,很愛攝影,因此他把自己的所有,集成一書,無論怎樣,他總算為自己做了一件好事......我也這樣想,也應為自己做多一件好事......

過往做了與否也好,將來至少多做一件......我經常也這樣想!

與其有時間故步自封,不如為自己多做一件好事!

2 Comments:

At 6月 30, 2007 3:54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I am sure it will be a success if you publish your work. Just remember to sign my copy :)

 
At 7月 17, 2007 10:07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努力呀!期待你的新書面世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