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6月 23, 2007

很辛苦! 但總會過去!

很折騰的一天!!
胃痛、想嘔、頭痛......心痛!
狂哭了一整天,
到現在已經很虛脫......

人總會重覆犯錯!

今天,
我為自己的錯
再一次畫上一個自以為完美的句號!

但感覺仍繼續、繼續、繼續......
折騰著、煎熬著我的時間,我的空間!

但我總相信,
一切會完,
一切會過去,
最後,
一切又回復平靜......

腦子還很亂,
不適的感覺仍苦苦纏繞著,
又需要好一段日子才可以好好癒合!

我需要過渡期!

就把這個充滿文字的地方,
充當承擔過渡期的責任,
「她」,會把一切的訊息,
送到我想去的地方!

當您真的到來這裡時,
希望你可以為我祝福,
祝福......

一切總會過去!!


2 Comments:

At 6月 23, 2007 11:59 下午, Blogger 400blows said...

may god bless you. summer should be full of sunny days!

 
At 7月 17, 2007 10:03 下午, 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祝一切安好!安好!再安好!God Bless You!

 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