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5月 22, 2010

沉溺


近日在電腦上主要的活動也是玩facebook遊戲,有點玩物喪智的感覺,但沉溺了,又好難一下子抽身。我想沉溺,總是令人又愛又恨!

現在的我,正嘗試沉溺一種新的生活方式,未能立即在外地流浪的我,先嘗試在意識形態上流浪。只接觸擦身而過的人,不要痕跡!努力找上新東西,不要重覆,不要停留!(如果丈夫也可以這樣便好了! : ) )

無業就是有這種優勢(亦是一種劣勢)。

三十有幾、有家有兒的人,竟還在玩這些把戲,或許真的值得別人鄙視:我大把嘢做,大把人要照顧,先無你咁無聊、咁得閒!

或許我真的是逃避現實的表表者,不負責任的高手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