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, 8月 26, 2006

終於都搞好!!


搞好耐,都係想達成自己夢想的第一步!!想加上一個box,box內有不同的links可以把自己的文章作品分類放在網上,成為日記外也有自己的網上作品庳,也算是寫書的第一步,我有散文,小說,記趣等等,可以一一放在此與人分享,真是我多年的構思及夢想,現在一步步的行,很快樂呢,真要多謝友人的支持!

過程出了一點岔子,我在改裝一些版面時,blogger竟告訴我出了錯誤,還一度broad了我的網,心有點半碎,搞什麼?????好在,一切也就很快回復妥當,因此網上加了那一點點,在我而言,已是九牛二虎之力!我還要好好參透科技......

我很快會貼上我多年來的作品,各位友人,很高興可以在網上與你聚舊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