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四, 8月 24, 2006

千辛萬苦

或許像很多人一樣,要有一個自己的日記網站,是一件折騰多時的事,既想又懶。

我也折騰了好一段日子,技術上的力有不邈,或是時間上的不許可,總之1234567之後,又是遲些吧!!久而久之,沒有創作,沒有抽離的日子已用年來計算。其實這些東西還重要嗎?......日子漸過,沒有創作的日子令我產生了一些變化,可能這些就是副作用!長期沒有抽離現實,人變得能順暢接受現實,亦從而改去了種種反抗現實的怪脾氣,不過物極必反,過份遷就現實,又令自己更加折騰.......人是麻煩,我則更甚....因為我自小就愛掙扎...還有什麼慾望過盛之類,這類自我判斷,是由一位多年舊友今天多次重提而被誘導植入大腦,anyway,凡事總有一個結束,折騰間中會令人自我沉溺,繼而沉醉,因此更應該作一個果斷的了斷,揮慧劍,武俠時代是一刀切,現代,開始改為慢慢切,不過都算是切......

不是雄心狀志,但總好過....年...又過年。

希望是一個好開始!

0 Comments:

發佈留言

<< Home